易发平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易发平台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易发平台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11:11:4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俄罗斯官媒则包括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乌克兰12日新增确诊1433例,累计确诊84548例;新增死亡19例,累计死亡1970例;新增治愈752例,累计治愈45686例。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2日报道,该国疫情重灾区利沃夫州的无症状感染者近期显著增多,研究人员正关注该现象是否与当地新冠病毒变异有关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俄卫生部11日首次对俄研制的一款新冠疫苗给予国家注册。其研制单位“加马列亚”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金茨堡12日表示,该疫苗已被命名为“卫星V”,其第3期试验于12日开始,将持续约5个月。据俄政府主办的“遏制新冠病毒”网站12日消息,“卫星V”是以肌肉注射方式接种的液体疫苗,该疫苗需注射两次,中间间隔3周。试验数据显示,这款疫苗预计可使接种者对新冠病毒产生持续2年的免疫力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尴尬的是,报道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%,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。对此,“商业内幕”调侃称,看来唐纳德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“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中亚地区,截至12日,哈萨克斯坦累计确诊100855例,累计死亡1269例。总统托卡耶夫12日表示,哈将在8月中下旬向莫斯科派出磋商新冠疫苗采购问题的政府代表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俄防疫指挥部12日消息,过去24小时俄新增确诊5102例,累计确诊902701例;莫斯科市新增确诊689例,累计确诊249611例;全俄新增死亡129例,累计死亡15260例;新增治愈7123例,累计治愈710298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海外网8月12日电 “壹传媒”创办人、乱港分子黎智英被捕后,公司股价出人意料地连续三日暴涨。香港《星岛日报》12日消息称,或涉及台湾资本入市吸纳。香港证监会11日晚发表声明,提醒投资者谨慎买卖,并呼吁“壹传媒”及时披露敏感资料,避免出现虚假市场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香港《大公报》11日刊文称,“壹传媒”近年不断录得亏损,仅2019财年就巨亏4.15亿港元。一间业绩如此差,又加上主要股东惹上官非,为什么股价却反向而行?股市上通常把那些股价走势奇特、怪异的股票称为“妖股”。明明这家上市公司亏损,却连连拉出涨停;明明这家公司的股票达不到这么高的价位,却涨得很高。如今“壹传媒”的股价表现,令人闻到了“妖股”的气息。至于“壹传媒”背后有没有外部政治资金的介入,可能永远是一个谜,但对于普通股民来说,“妖股”就是“妖股”,碰不得!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一直以来,美国总统特朗普打压中国官媒动作不断,然而,有美媒13日爆料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近日被发现在中国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数十条竞选广告……谷歌方面对此解释称,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也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